首页 党建“双创”进行时 正文

机关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年07月15日 15:58 文、图/ 机关党委 雷如 点击:[]

根据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和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的通知》的要求,机关党委结合实际,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6月19日下午在逸夫楼506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式。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李春梅主持,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党支部建设内容为培训重点,将先后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杨欲晓和校纪委书记王为民及五名党务工作者以《牢记使命,克己职守,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制度、党支部作用、党支部及党员的管理和教育等为主题,进行专题辅导,目前已进行了五场,大家通过聆听学习,提高了对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和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领头雁作用的认识;并以入选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样板党支部的四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双创”工作进行“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做合格的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视频学习中央党校优秀课程《党支部工作的八大基本任务》、《党支部委员会建设》。旨在提高党支部书记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核稿:李春梅 编辑:雷超)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副校长李志健参加指导设艺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李学军参加指导电控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