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典型经验 正文

校党委书记姚书志做客“湖畔讲堂”与大学生畅谈理想信念

2021年11月25日 17:42  点击:[]

      

       “湖畔讲堂”是由材料学院党委策划指导,全国样板党支部——材料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组织实施的思政课堂“新品牌”,它充分发挥了环境育人功效,将湖畔美景、专家讲述、青年思考和师生互动融合起来,构建了思政名师、党员干部“面对面”联系、服务、引领青年学生的“新平台”,是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对性、实效性、创新性”的“新探索”。“湖畔讲堂”已成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和内涵创新、质量和水平提升的一道“新风景”,先后已举办了8期,辐射带动学生近千人,受到学生的喜爱。

【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面】

上一条:夯实高校党建之基,写好教育奋进之笔 | 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示范高校”进展综述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党员教育培训典型案例: 《恰是・少年芳华》系列情景剧——情景再现式微党课体验教学